夢想咖啡杯.jpg   

嘗試童畫風,和以往不同的感覺 

不想給自己設限,只想好好的去完成就好

最近常在想,常想到人生中的高低潮

想到過渡時期的自己

常會莫名的陷入悲的情緒中

常會覺得自己不如人

覺得自己的人生過得不順遂

越想心裡就越無力

要扭轉這種思想很不容易

我只能感恩現在有的一切

好好的去過每一天,人生的無常是很可怕的

我要把自己心裡的那種完美人生標準丟掉

開始隨心所欲

隨著自己想過的生活去過

不再去想別人都怎麼過,別人的成就多高這種問題

這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他們永遠都不會是我

我也永遠不會變成別人

那就以我自己覺得最舒服最喜歡的方式努力生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