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4.JPG 

 

和好友珊到鹿港走走

好一陣子沒見了,心裡很是有感觸

大概是年齡吧,都是輕熟女的年紀了

對於時間,對於生活,感觸也越來越多

我說我很怕現在生活中大大小小的變化

這些變化讓沒有安全感的我很難適應

心情也上上下下,總像懸空的雙腳踩不到踏實的土地

因為我不知道明天又會發生什麼事

於是我很軟弱的希望時間停在美好的時刻

我希望我愛的人永遠在

我希望好的感情永遠在

我說我其實很捨不得和同事的感情

也許在當下我總是很灑脫

但當我沈靜下來,心裡就會非常的感傷

感傷緣份的來去半點不由人

感傷自己沒有更珍惜當下能和大家相處的時光

感傷物換星移,會有時間空間再相聚在一起嗎?

再相聚,也是短短的時間,再也無法如此紮實的走進對方的生活

擁有回憶非常美好,但回憶怎可能安慰得了曾經的那種情誼

有時候,在我們都在搞不清狀況時,已和對方擦身而過

或許這是不變的定律

人總在身處其中時感受不到緣份的寶貴

等到緣盡了人散了,只能默默的感傷

我只求能更懂得珍惜


談了很多彼此的想法和生活

生活是很鬆散的網狀

連結成生活的樣子

我們都在其中,時而掙扎時而隨波

大家都過著很辛苦的生活吧

苦多於樂,我已懂得

但雖如此,我還是很慶幸能活著

即使有時累得怨恨起為何讓我來世界上受苦

又為何要讓我擁有和其它人相異的思想觀念

讓我因此而不被人理解

和珊談到這整個社會世界對女人的價值觀

心裡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女人長得漂亮就代表她有價值

為什麼女人有人追求代表她行情好有價值

為什麼女人能拿出來讓人欣賞的永遠脫離不了外貌

這些價值觀顯而易見

網路上永遠不乏**系美女之類的新聞

那些靠妝容每個人都長得一樣的所謂美女到底美在哪我看不出來

可能因為我不是男人吧,也可能因為我並不欣賞空殼

也不欣賞一模一樣的臉

台灣人似乎有種只要長得某一種樣子的都可以歸類為正妹

除此之外的,都是歪妹

我並不討厭美女,美是人會去追求的事,很正常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正妹

但除了正,問題是,妳拿得出其它的東西嗎?

還有,男人們,除了看到女人的正,你看得到她其它的好嗎?

對我來說,美,沒有那麼表面

也不是靠外在的妝點

今天很拉雜的唸了一堆

只是突然有感

想紀念一下

美好的一天

我的週六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