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 

如果Line上面換上的頭貼照,是你真的想要過的生活

那被同事朋友圍繞著的你,是不是快樂很多?比和我在一起時快樂嗎?

還是有很多話想要當面問問你

想要知道我是不是從頭到尾都這麼微不足道,

被你狠狠推開拋下的我,微不足道的連一句解釋或是再見也得不到

從來都是我緊緊守著我們的感情,也從來都是我放不下

當你狠狠切斷彼此的聯繫時,是否有一絲絲的擔心我會無法走出來

或許沒有吧,或許你從來都自私,或許你從來都沒有打算在任何事情上讓步

沒有選擇的我只能沈默,然後突然發現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是個不受控的人

你永遠只想要做你想要做的事,

當我

成為擋在你和你所認為的成功

我變成了那個必須消失的人,

親愛的,我知道你已經做了選擇,我被選擇成為該消失的那個人

如果你覺得這樣對你最好,我想你也沒考慮過對我是不是最好吧

我只能這樣,從每天數著你離去多少日子,到默默期待你是否會回頭,到現今我不抱任何期待

我是不是已經放下對你的恨和不諒解我不知道

但我沒有偉大到祝福你,至少以目前的我來說,我不祝福,也無法祝福

是你讓我恨了我自己很長一段時間,我恨自己為什麼要愛你,為什麼要跟你幻想著美好未來

為什麼相信你,為什麼總是要在感情裡一直委屈自己,不斷替對方找理由找藉口

所以,錯的也是我

親愛的,錯的是我,是我太晚承認,你的心還只是一個孩子,一個無法面對一切的孩子,一個遇到困難只想要轉身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