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悶
就是活像電影裡出現的
頭被硬壓進水裡的感覺
就是我現在的生活感言

總覺得那種可以傻傻的期待未來的人真是令人羨慕
起碼他們還可以望梅止渴
我呢?
看不到什麼可期待的
未來對我而言真的太遙遠
我沒有辦法一邊想像著未來的美景
一邊督促自己快快前進
總之
假如我是一隻馬
(臉的前方掛著可口紅蘿蔔)
我會一直前進嗎?
不會
因為我知道我根本就吃不到
就像現在這樣
我會一直的努力嗎?
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未來是什麼在等我
也許是比現在更糟的一切吧
連一點甜頭都嚐不到
我連該前去到哪去都不曉得
談什麼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