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對話
總能掀起萬丈高浪

所以我一直的避免著
只是有時候我很需要知道你的近況
想知道你仍然平安地活著

只是交談過後的我
總要過一些時間才能平復思緒
被我挖出來的回憶
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填平

某部分來說我是依賴你的
依賴你對我的了解與包容
了解我難以理解的個性
包容我怪里怪氣的脾氣
總是逗我開心

而我失去這一切之後
的確有些改變了
我知道我沒那麼快樂了
因為以前我最喜歡的就是和你分享我的快樂
因為以前我難過你會一直聽我訴苦
因為我會一直記得在台北遇上不小的地震,還在地震你就打電話來了
即使我們已變成朋友了
當兵時你還是會打電話給我,也許是我聽你訴苦,也許是你聽我訴苦
總是一種,被了解的感受
很多的因為...讓我偶爾想起感到難過
問我原因,我也無法解釋了
總之,我們就是這樣子了

我一直在我們之間保留著距離
隨著時間經過,忙碌的我們幾乎失去連繫
因為誰也不敢先拿起電話


我只希望你很好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