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代表我的心情嗎?一團看不出來是什麼的什麼..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做一些事還有一些不知從哪裡來的想法

我想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

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興趣也算廣泛,高度的好奇心趨使我到處嘗試

當然什麼可以試什麼不可以試我相當清楚

而做的這些事都是我出於自願

最近發現,一件我原本喜歡的事變成目的很明顯的事的話,我就會立刻失去興趣

比如說,我很喜歡搖滾樂,但如果要我把搖滾樂的歷史背出來,我做不到,也完全不想背

比如說,我很喜歡學英文,但如果要我為了參加檢定考而拚命唸英文..我做不到,最後會變成失去耐性與興趣

所以我一直都是隨心所欲的

這樣子是有好有壞的

我果然是那種越強迫性子越硬的人啊....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