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工作

卻沒讓我感到充實感

反而只有虛空

每天面對的永遠就是處理不完的工作

要溝通的,協調的,急件的....

別人的事永遠都比我的重要

脾氣難免大了起來

只是我告訴自己不要生氣,對事情不會有任何幫助

和同事間在工作上的牽連常常讓我心力交瘁

畢竟能順利的工作靠得都是大家互相的幫助及體諒

當我看見公司業務小手冊中漫罵的髒話時

我竟然有種可以理解的感受

大家都相同承受著許多的壓力而活著工作著啊....

希望大家同心協力



昨晚又加班到快十點

回到家已經累癱了,什麼話都不想講,什麼都不想做

只是隔天,生理時鐘準時在快八點時叫醒了我

醒來的瞬間,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發現自己突然希望今天也一樣要上班

希望能一直忙碌

讓我沒時間空間去想未來的事

我該休息了

發瘋離我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