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上看到這句話:我們的社會不斷製造出疲憊,卻沒有足夠的地方容納疲憊的人.
不曉得為什麼看了還蠻想哭的
最近還真的蠻容易想哭的
大概是太ㄍ一ㄥ了
總是很習慣的隱藏起真正的個性
大概到了臨死之前也不想讓別人知道吧
我也搞不懂自己幹嘛那麼找罪受
很多很多的疑問都是沒有為什麼的
而我就在這些沒有為什麼之中
感到相當疲憊
當你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時
你仍有個方向可以去修正
但當你找不到問題是什麼
從何修正?
我很想待在朋友的身邊
雖然我早知道大家都有他們各自的問題要解決
可是我不想一個人
一個人容易陷入胡思亂想的境地中
一直都很討厭工作的我
竟然會病態的不想下班回家
工作時是很煩悶,是很痛苦
但是當我下班卡一打
騎著車回家時卻故意騎得很慢
就是不想太快回到家
我大概是不想面對孤單吧
.......

I want to be a optimistic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