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只有星期六才有讓我喘息的空間
課排得太過緊湊
也是因為急著想把許多技能學習起來
只是疲累的影子拖在身後
總是一堆無奈

上完電腦課要去牽車時
沒想到遇上正在吃冰棒的Mr.Steve
他竟然還記得我
問我過得好嗎?說我看起來很不錯啊
問我還在科見上課嗎?
還蠻是高興可以再見到他
畢竟那時在科見上課時所學到的東西
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雖然很慚愧的我必須說我英文真的有些許退步了
至少就以英文會話能力來說
果然很多事是不進則退的
希望自己永遠抱持著對英文的熱情


未知的世界
總是搔得人們
又恐懼
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