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要走的道路大概都不同吧
然後因為走的路不同
看見的事也不同
造成不同的價值觀
我常常覺得
讓兩個人阻隔得千里遠的
不是看得見的距離
而是不同的價值觀
這種不同才真的是造成彼此碰觸不到對方的真正理由
我也常常覺得
我是個擁有open mind的人
對我而言我可以接受所有人持有的價值觀
你可以視金錢為糞土
也可以視金錢為人生的首要目標
只要你坦蕩蕩
只要你為你所做的任何事負起責任
所以說起來我的控制慾真是低
做一個這樣子的人
有好也有壞
好的是,你可以因為開闊的心而學習到許多事
壞的是,其它人永遠把你當成一個漠然的人,凡事不在乎的人
在乎,
不一定要把一切抓在手中就代表你在乎
因為抓在手中
不一定就不會溜走
我也想不透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
我只是一直覺得
持有這種方式活著
 對我比較好

即使我必須因此而走上different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