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去計較這些有的沒的
但我發現你真的夠厲害
厲害到把我這個不容易生氣的人給惹毛

如果說話大聲一點就代表自己是對的
那去買支大聲公
每個人都可以從胡說八道變成頭頭是道
我根本覺得我不是感到生氣
而是對你感到可憐,打從心底的那種
你的可憐卻令人如此可恨
反正無論別人怎麼說怎麼做
你還不是依然自以為是的用著那張不可一世的表情虐待他人

也許除了在你心中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人才能得到你的尊重
也許我不配
但那又怎樣?
在一個我瞧不起的人心裡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只會令我想吐
我才不想跟你排在一起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你繼續胡說八道顛倒是非吧
懶得管你
把時間花在你身上我簡直是白痴

嘔....
我已經在你身上花了八分鐘打了這篇文章
也當白痴當了八分鐘了.....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