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不太能去要求別人的體諒和了解
現代的人太忙
忙得連照顧自己都是一個大問題了
哪裡有空閒時間關照一下身邊的人

和朋友笑鬧著要來成立個我們懂就好俱樂部
裡頭的成員大概只有我們兩個
的確是的
曾經有過那種遇上某種情況時會好希望對方就在身邊的感覺
好像不管自己隨意說句什麼
對方都會笑著說我懂
有時候只是一句"我懂"
就會有很神奇的治癒效果
至少會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孤單的
誰叫我自己太外星人了

3:我很想念以前的生活的,真的
我想我懷念的是有能懂我的人在身旁一起生活的感受
一起生活總是無法避免的有紛爭
但更多的是快樂和被理解
姑且就當作我們是因為同類情誼而有這麼難以取代的感情吧
我想你懂的,在不被了解時的那種感傷
總是像隻大野狼
一下子就把我們給吞下肚
獨自流著眼淚時
被世界遺忘時
我們咀嚼著生活上的,大大小小的痛苦
因為善感,所以察覺太多
太多的察覺給了我們更多的心傷
或許這些那些的"小"事情
對別人而言根本不算什麼
更或許別人還會用那麼一句"你想太多了"來結束一切話題
你知道的呀
這句"想太多了"是多麼的刺傷著我們的心
如果想太多了是一個理由
是一個解釋
不想了是不是就好過些了呢?
並不然吧
頭頂上的雷達關也關不掉
因為我們就是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那些感受
誰說是因為想太多了呢?!
我今天上班時小小失態了
用了一種極度不耐的態度工作
整個人毛躁而激動
我說我就是無法振作
我說我就是覺得委屈
很多很多的委屈
但我沒時間消化我的委屈
3,我好想躺下來不走了哦
好想任性的大哭
我的為所欲為已經死去了
任性也死了
真想去找你
一起去看恐怖電影,看完後一起嘲笑電影一點都不恐怖
一起去旅行,逛所有的美術展
一起去士林夜市,玩我們的瘋狂吃吃看
一起徹夜不眠聊天,
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
可以肆無忌憚的做這麼多事
是因為我確信你會懂我的
而不是像別人一樣對我投以奇異的眼光
我想念著去看蘇打綠的那天晚上
我們一起唱,一起笑和叫
一起興奮的期待著閃靈的灑冥紙開場
然後。
我覺得也許我們可以算是幸運的吧
擁有著一個可以一起做好多事的朋友
一個可以抵一百個,你知道嗎?!
如果覺得不快樂很難受
如果覺得想有人能理解你
我一直在
跟你一樣體驗著這又苦又樂的世界
請記得
"勇者無懼"哦
呵,沒關係我們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