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以為且深信不疑的事
反將了自己一軍
發現了一些事
完全不如自己所以為的那樣子
我以為我很淡然
並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但當我很仔細的去想
逼自己去想
自己想要的未來
卻發現自己越想越開心
想要的東西慢慢浮現
然後在夜晚入睡前
像極了自己已經擁有了想要的東西
那種感覺很滿足,很感恩
果然還是會有想要的東西
只是我太害怕
害怕自己被打倒
害怕自己完成不了
像個懦夫
我討厭自己像是懦夫
想要又不敢要
只好騙自己什麼都不想要
雖然還只是個雛型
但只要一心想著要去的地方
總有一天會去到那裡的
這是句肯定句
I d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