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裡的瘋子又發作了
叫他瘋子已經算是尊重他了
我頭真的痛到爆
還要聽他在那裡哭餓
真是折磨人

他做的事
用我這腦完全無法理解
自視甚高又聽不進他人說的話
自以為是又假裝高尚
在他的想法裡就只有"我是王"這三個字吧
你是王?!哈哈哈,容我大笑三聲
你的國度裡只有一個人吧,哈哈哈
把別人罵到難堪
你就會顯得高尚嗎?
如果這樣就叫高尚
你的眼光也未免太小了吧
小的比螞蟻可憐
重點是,被責罵的人根本沒錯

我真的不懂
你出了什麼事
如果大家都還願意去包容你
請你好好珍惜
搞到現在
大家一句話都不想跟你多說了
你還感覺不到可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