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這玫瑰一樣
綻放後終會枯死

無常的事
讓人發現珍惜的重要
無常的事
也讓人活著卻又不像活著
夢著
又一點也感覺不到真實感
就在這似乎捕捉到什麼的瞬間
感受到一種什麼也擁有不了的空洞

這樣的事實
常常把我一下子擊倒在地
因為知道是事實
反而什麼都不想努力
反正到了最後
又能擁有些什麼呢?
即使到了現在
我還是無法去接受變化太快的這種事
措手不急的感覺不會有人喜歡
什麼事都會變
有時候變了並沒有原因
就只是變了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一定要去想那麼多呢
大概我有一顆壞掉的腦袋
卻有著高敏感度的天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