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要狂笑!!!

我用了一整下午加晚上,到了七點多才把這張裸女2畫到這個進度

說真的我真的快放棄了

光是讓她穿上衣服就快要了我的命

換了三四種衣服

怎麼看怎麼不好

原本想就讓她當裸女就好了

但又想,如果畫到這裡就OVER了,那...那....太可惜了

這張女生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想把這張的感覺畫成....宴會完後正處於休息狀態中的女人

所以她要有點懶,有點倦,但要美,但亂

好複雜的情境

不曉得為什麼,畫一畫後就想要這種樣子感覺的畫

另一個挑戰來了

背景!

至少給她來張床吧

好了,先廢話到這,看電腦太久了,快暈了

如果我沒陣亡的話

過一陣子應該會有張較完整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