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

其實剛從花蓮回來時就想上來貼文章了
但是

好懶哦......

而且最近實在是冷冷冷,讓人懶上加懶啊

來說說去花蓮的事~

首先,
坐火車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五個小時的車程我真的整個人快發瘋
音樂聽到膩,書越看越暈,睡也睡不太著
不知道如何形容,就是,坐立難安吧?!

第一天到花蓮已經是中午了
和朋友碰頭時已經下午
去民宿去租車去吃午飯更是到了下午三點
我們狂奔到太魯閣
天氣一直都不是很好,陰陰的,非常冷,偶爾還飄著小雨
不過風景真的很棒
我和朋友一路驚嘆著
山,
好像就在我們眼前,非常近距離的感覺
我們去走了個"..."步道,拍了一些照後就往回騎了
因為這時候的天空已經下著小雨了
但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往七星潭去
路上沒什麼人
更沒人騎機車...大概是因為天氣真的冷吧
七星潭那邊蠻美的,人也不多,我蠻喜歡人不多的地方,有種很寧靜的感覺
騎回去民宿後我們跑去南濱夜市
因為南濱夜市算是不小的夜市,
但我們一去才發覺....沒有很大耶!!
哈哈哈!而且擺攤子的幾乎是以遊戲居多
吃完晚餐後回到民宿我們已經有點小累了
和朋友躺在床上看一部很"不怎麼樣的"電影
然後關燈睡覺
其實第一天的晚上我睡得不好
一來是我認床,陌生的地方沒安全感
二來是...真的好冷!!

第二天我們去海洋公園
精彩的來了!
初三的花蓮,哇!冷得像冰窖
又因為位置臨著太平洋
整個是風大到不行
我們依然騎著機車逆風前進,
中途的小插曲是我們騎錯了路
騎到一座又長又大的橋上
哇塞!我看我們都快連人帶車的滾下橋了吧
可怕的風
海洋公園真的很好玩
我很愛看些動物有的沒的
動物的表演也很精彩,非常可愛
坐纜車時因為風大心裡真得很不安穩
不過看到太平洋的那種一望無際的樣子
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兩個玩偶很可愛吧



 
第二天的晚上我睡得好多了
或許也因為累吧

花蓮是個很美的地方
很多地方都很"自然",當然不包括市中心囉
那種被山水環繞的感覺真的超棒
而且騎車騎在很大很大的馬路上感覺也很好
難怪有那麼多的人想要退休後搬到花蓮

這趟旅程行程趕了些
也因為天氣的原因
我們不敢太晚還在外面逗留
那天在海洋公園吹了一整天狂風
我回家後頭痛了一天
總之,
這是趟還不錯的旅程

花蓮人很愛放煙火耶!



裡面有兩隻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