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工作崗位後
我有些小小的反感
那是再熟悉不過的生活模式了
人在國外時說真的,大家都嚷嚷著想念台灣
我也免不了的要問自己,我有想念台灣嗎?
恩?!
我想,或許因為天數不長,我沒有很深刻的想念台灣
倒是想念家人和我的床,哈哈哈!!
我太認床了,也認棉被,那三個晚上我睡得不是太好
但回來以後卻很想念在那裡的我自己
像好奇的孩子,對每個地方都感到相當新鮮,什麼都想看想去碰,我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喜歡開心且心境輕鬆的自己

相同的感覺是
出去時總是愉悅的,因為丟下身邊所有的一切,什麼都可以不再重要
回來時總是失落的,因為回歸到所有包袱到身上,感覺一定不會太妙

不過不管怎樣
還會要回來的
還是要背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