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RH發了精選輯的關係

我把CD重新拿出來回味

於是,RH重新回到我的生活中

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又發現了一些以前覺得還好的歌

現在聽起來卻覺得很有味道

那是一種心境改變的因素

因為心境,因為眼界

影響了聽音樂的深度

我很愛RH的歌詞

因為我聽歌一直都很看重歌詞

哈哈,大概因為我唸文學的吧,對文字總是有那麼點龜毛

重點是No surprise好好聽哦!

歌詞雖沒幾句,又一直重複

但這就是RH啊...低語又像在囉嗦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聽這種要死不活的音樂應該讓人覺得很沈,很低氣壓

但我卻覺得,有種被陪伴的感覺

像是,找到同類

以下為no surprise的歌詞

A heart that's full up like a landfill
一顆如垃圾鎮般擠滿的心
A job that slowly kills you
一個緩慢侵噬你的工作
Bruises that won't heal
傷害是不會痊瘉的
You look so tired and unhappy
你看起來是如此疲憊又不快樂
Bring down the government
將政府扳倒吧
They don't, they don't speak for us
他們從不,從不為我們說話
I'll take a quiet life
我將選擇一個寧靜的生活
A handshake of carbon monoxide
一次一氧化碳的握手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Silent, silent
沉靜,沉靜
This is my final fit, my final bellyache with
這是我最後一次發作,我最後一次發牢騷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please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拜託
Such a pretty house, such a pretty garden
如此美麗的房子,如此美麗的花園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let me out of here)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讓我逃離這裡)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let me out of here)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讓我逃離這裡)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please (let me out of here)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讓我逃離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