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疲於寫網誌

也不是因為忙或怎樣

就沒有很想寫,開著視窗發呆,想著很多事,但寫不出來

這是人一陣子一陣子就會感受到的感覺吧

沒有人永遠會情緒高亢

總是會有那麼點

不想說話的感覺,雖然我很常不想說話...哈哈

所以呢,來畫畫吧.這張其實好幾個星期前就想完成了

但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沒完成(應該是忙著不想完成吧..哈)

其實畫畫沒有想像中輕鬆,其一是因為我並沒有什麼基礎

其二是完成它需要咬牙..也就是要很強的耐心,慢慢跟它磨

光是這磚牆我試了好幾種筆刷,一直覺得它的質感出不來,我還有待進步

總之,這是我一開始完成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