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曾經對我很重要的東西
現在已不再是如此

人會一直變
雖然也有很多人一直不願意改變
但跟著環境,跟著生活的一切
心裡想的,原本有的觀念
有時會在你沒發覺時,悄悄走樣
改變沒有什麼不好
除非你是往下,而非往上

我一直都很容易去接受不同的觀念
這世界就是這麼大
大到能容納許多不同的文化人種
但看懂一種文化,接受一種文化
不代表這文化你就必須去模仿或讚賞
那只是一種跟我們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而已
沒有好,也不壞
就是這樣

很多人都哈日,都崇洋
我也很崇洋..///
因為我很愛自由,西方人的某些觀念很合我的味口
我很不喜歡中國人"某些"自討苦吃的想法
傳統有它美麗的地方
但仍有合不合適現今社會的問題
尤其是男女平等這個問題
我還是看得到很多不公平的地方
而大家,大部分的人仍然允許著這些不公平
有一種很可笑的觀念,
我曾在電視上看過,
有個男的說如果不是女性要求自主生活的權利
要求要和男人平起平坐
男女之問的關係就不會變成這樣
像以前那樣不是很好嗎

好在哪?那麼好的話你不會去當女人嗎?怪哉!
犧牲另一個人的幸福是一種假象,是一種自以為是的觀點
相處,除了尊重之外還是尊重,
或許這對我來說很簡單,
因為我不太想干涉別人生活的方式,
有人喜歡平靜的過,有人愛刺激,
都沒有錯,也都好
但就是有太多的人
很愛想辦法改變別人
永遠覺得別人是錯的,
別人的選擇是錯的,所以我要來告訴那個人該怎麼選

哈哈
好好笑
你又不是他,
(當然犯法的那種不能算在內)
自由
就是在不冒犯到別人的範圍裡,不傷害別人的範圍裡
你要選擇什麼生活,做什麼工作,找什麼人來愛,
都是自己家的事
總歸一句
尊重很重要
別老是妄想把別人變得跟你自己一樣
很多關係就不會那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