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或許了解得不夠通透
很多對自己的疑問,對這個大世界的疑問
我找不到答案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樣
不明白為什麼事情會這樣
更不明白別人為什麼會那樣
這不算是對自己沒自信或是對自我的看法很低
只是
我好像一直都想搞清楚
我到底在幹嘛,或是說我究竟想幹嘛
人生有所謂的目標,聽起來很激勵
人生沒有所謂的目標,難道就很虛空
到底是有目標的人虛空,還是隨遇而安的人虛空
很難說
因為很多事的解答,會在人生的某一個點你才會明白

我從不懷抱什麼大野心
我只問我自己想不想去做,要不要去做,為什麼做或不做,
我完全沒有興趣管別人要做什麼,
或者現在流行什麼事
跟我都沒有關係
在我看來,那些事情比較像是虛空

昨晚被問為什麼要看那麼多"有的沒有的"書
那對你有什麼幫助嗎?會變得更有錢嗎?會成功嗎?
這些問題我也不是第一次聽到了
我仍然覺得
在生命裡面充滿平安,充滿快樂及感激
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錢當然可以買到很多物質上的東西讓你覺得很享受很成功
但是平安快樂
是買不到的心境
那必須用你一生的力氣去抓住
某一段時間裡你所感到的快樂
或許已不會再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