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裡有兩個我,
這句話我常聽人家說
一個是天使,一個是惡魔

我也常常這麼感覺到
矛盾的自我 矛盾的思想
就像想住在海邊又想住山上的人
不知道到底該選什麼好
總是這樣
拉扯不清

突然發現自己常想著很矛盾的願望
喜歡獨處時心思的清靜,但偶爾也享受身邊有別人存在的歸屬感
平靜安穩的生活方式讓我很滿意,但卻又過不慣一切都是same old的感覺
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但有時很想放掉這一切做回真正的自己
待在一個老地方讓我覺得有安全感,但卻抹不掉想去碰觸這個大世界的欲望


或許就是這麼矛盾
所以總是察覺自己心思混亂
也許我應該把這一切當成樂趣吧
因為矛盾所帶來的樂趣
當下感覺想去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或許會讓一切都變得更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