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去書店逛一圈
可以發現一大堆,真的是一大堆教人如何生活的書
這些書歸為勵志類

我突然在想
人好好的活著
到底為什麼要勵志?為什麼會需要這些教人生活的書?

我自己有時候也很愛看這種書
尤其是心靈成長那種的
總是覺得可以給自己一點點繼續下去的力量
或許是在現實的生活中
我們會看見很多很多的現實
很多很多的現實讓人像腳踩到釘子一樣
暫時死不掉
卻會拖住行進的速度

看書對我而言就像是藥水一樣
可以一點點一滴滴的讓我覺得有勇氣
我覺得這是一種平衡的作用
當黑色的思想在腦子裡佔了大多數時
慢慢地人會越來越黑色
想的做的都變得黑色
這時就需要一點陽光來讓自己復原
讓自己換種心態去看事情
才會突然發現
事情並不一定像自己所想的那麼絕對

總是會有一條路,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