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冷凍治療
長在腳底的疣本來就已經讓我走路拐拐的
現在可好了
變成了個小殘廢

冷凍治療超痛的啊!!!!!
過程中我狂冒汗
明明是冷凍治療,但根本像火在燒一樣
醫生反覆用了好多次
我真的,想把他一腳踹開
他到底懂不懂有多痛啊,我覺得我痛得都發抖了....
結束之後更糟了
我整個腳底板好像廢了一樣
痛得我講話都講不好了
好不容易拖了老命回家立刻吞了顆止痛藥
想睡個午覺卻怎麼都睡不著
腳真的好痛...不會形容的痛
很像拿打火機在腳上燒,神經抽痛到快沒辦法走路
因為不用走路就痛了
更何況走路.馬的...
明天還要出門吃尾牙...好想哭...


下禮拜六我可以消失嗎?
我不要複診啦!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