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是一個轉捩點
選擇這麼想是為了阻止自己踏進死胡同

我曾經覺得人生的選擇有很多
怎麼過生活的方法也很多
但不知道怎麼了
隨著年紀增長
我卻覺得或許以前的我的想法是太天真了
年少輕狂就是這個意思吧??

現在每每想做出一個決定
都要思考很久
害怕自己並沒有那麼多時間再做錯選擇了
但想想..
真的有所謂對的選擇嗎
或許比較豁達的想法是無論對錯都是人生的一個過程吧

再過幾天吧
結束這段維持了2年多的工作
我想了很多
也發覺了自己對這個工作一點都沒有留戀
比起和同事間的情誼
這個工作對我而言除了薪水之外別無意義
當然無法否認的是在這工作中也學到了一些我原本並不懂的事
但其實在大約待了一年左右時
我就已心生離開的念頭了
原因很簡單,我不知道待下去的理由是什麼,我也看不到成長
我仔細的想了想
對工作這件事,我很難只看重薪水而不管其它的部分
或許可以維持一陣子,但到了最後總是沒辦法再繼續

我只是有一種感覺
想要隨著直覺去生活
喜歡的就去想辦法
不喜歡就不強求自己要達到
人生這麼不長不短的時間裡
多少都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雖然在做任何選擇時
總是會很想顧全很多事
但是顧全到最後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了
這樣反而不是件好事

總是要走下去
也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價值觀的不同
很難有相同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