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啊!!這個"交作品了"系列文章

因為都沒有作品所以也沒什麼好廢話的汗顏...


來說說這張圖
我先在本子上畫很簡單的底稿
再弄進電腦裡上色跟加背景
過程只能說...很累吶(太久沒畫了..)
我還是沒能抓很準光澤度和色彩的感覺
這次畫的顏色偏暗了
感覺人物膚色很不粉嫩
哈哈哈,我已經快放棄擬真人的畫法了
甚至想來玩玩可愛版的畫法了
這種要注意骨架,要注意臉的比例,又要注意要有像真人的皮膚之類的點點點事項
真的讓人很發瘋

不過
完成了會很開心吶
突然想到之前在上課時老師講的話
他說畫圖沒有什麼捷徑
就是要耐著性子跟它拼了
老師說的真的沒錯
每次畫一張圖時我都在跟自己的耐性打仗
有時畫到氣極時會很想鬼叫
真的是太煩了
尤其我對背景這種東西更沒耐性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畫什麼時
我都先放著丟著不管
還好沒什麼一定要完成的時限
不然應該很容易抓狂吧

我現在不想去想做這件事是為了什麼
也不想限制做某些事就是因為怎麼樣所以才必須去做
朝這方向去想只會讓自己更累
我做
只是因為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