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下的聲音
我細細聽
看著操場上走動的人們
我感覺著自己的步伐
睡醒的早上
發呆個3分鐘
告訴自己這會是美麗的一天

用緩慢的步調去過每一天
不趕也不急是一種自我調整的心態
是一種平靜的氛圍
為了不再讓自己被情緒駕馭
為了可以真真實實的活在當下
為了讓自己活的更自在更輕鬆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不隨波逐流但隨遇而安
很多已經發生的正在發生的還沒發生的
我都無力控制,也不再想要想盡辦法去控制
越是想改變那些超出自己能力的事
心越是沈重,越是感到無力
也許用心活在現在會比較實際
至少比我一直去想"怎麼辦?怎麼辦?"實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