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了,以為自己學會了堅強,

也早不記得上回哭是為了什麼

但最近卻是很頻繁的感覺到一種想哭的衝動

忍下來的情緒一直要爆發開

還是選擇讓自己哭,哭他個徹底,哭到顫抖不己,

一直問自己到底是為什麼哭

是為了什麼事或人,眼淚流個不停

慢慢的邊哭邊冷靜下來想

我知道最近工作上遇到的挫折是一個原因

工作很累,常被剝奪掉私人休息的空間是一個原因

要去發廣告帶來的排斥和不安感是一個原因

公司短時間內相繼走了將近十個員工帶來不安和恐懼感是一個原因

連自己部門的人都要走了兩個,主任也要走了是一個原因

這些事更加勾起我對職業生涯的不安全感

以為自己找到一個不好不壞的公司能夠過過工作和生活互不相影響的生活

以為和公司同事的感情能培養得好,成為彼此的助力

以為工作上雖然煩雜,至少同事彼此感情好會撫平對工作上的不良情緒

我是受不了這一切崩壞,感到很不安,很害怕

這些事引發出我對人之間的感情,對未來有著深深的不安全感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克服這種不安全感

我只是好累

疲於去面對自己的心情

疲於去猜想該怎麼做

疲於應付自己的不安全感

主耶穌,我好想好想擺脫這樣子的自己

到底該怎麼做我不知道

突然好想好想能依賴著某個人

那個人會告訴我

you'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