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6.JPG DSC00049.JPG DSC00054.JPG

 

不能免俗的要來一下旅舍的照片

這次到台北去住的是台北橙舍,有點類似青年旅舍的地方

主要就是方便簡單

我出門一向都不太注重住的旅社,只要乾淨簡單,交通方便就很符合我的需求了

台北橙舍是第一次去住,它隱身在巷子裡,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裡面的擺飾和感覺很溫馨,大概因為都是黃光的關係吧

DSC00091.JPG   DSC00110.JPG

第一天到台北時已經是下午了,

三人小組決定去淡水走走晃晃,邊走邊想起很久沒想起的我的大學生活

看到很多景象都讓我想起很多事,有開心的,也有感覺到淡淡憂傷的

本來生活在這裡的我一瞬間也畢業好久了,走在學校前的小山坡氣喘噓噓的我想起當時自己的模樣

青澀,單純又天真

晚上在淡水河邊,一樣是熱鬧的場景,靜靜的淡水河靜靜的看著許多人的淡水故事

我想我最懷念的仍然是坐在淡水河邊跟好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的那時光

 

隔天是我們原本就預定好的侯硐之旅

說實在的,過年人太多了,這真的讓平靜適合慢慢品味的侯硐變了調

"擠"上區間車之後的我們生不如死....

已經很難說是擠還是什麼了,總之就是被塞在一起都快不能呼吸了

忍耐到了站,發現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DSC00135.JPG DSC00171.JPG

 

真的有很多貓哦,這是很開心的地方,但可能人太多了,感覺有點變調了

雖然是個小地方,應該要有鄉下的fu,不過到處都是人.....

DSC00143.JPG 

第二天很早就收工了,去士林吃晚餐然後就回到了旅舍,

士林的高雄肉圓好好吃!!雞排也好吃!冰也不錯!

我想念了好久的肉圓....我愛你!!

 

第三天去北投

原本有點擔心北投會不會除了泡湯之外就沒什麼了

但其實!!!蠻棒的耶

DSC00496.JPG DSC00505.JPG DSC00555.JPG 

溫泉博物館很有日本的感覺

重新整理之後變得很有味道,舊舊的浴池我很喜歡

DSC00404.JPG 

這張是在北投圖書館照的

是綠建築,很大很環保很有讀書的味道

我好喜歡這座圖書館....古色古香的感覺

DSC00634.JPG 

于右任的梅庭,也是很有感覺的建築

總覺得住在這裡的人心情一定會很好吧!畢竟有寬大的視野,人的心境也會變

DSC00412.JPG 

   

每次旅行都覺得好累人,靠著雙腳走透透的方式有時讓人感到吃不消(是老了嗎...)

但是每次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時,心裡總是滿滿的

我不知道走這些路,去這些地方有什麼意義

也不想去管看了這些風景對我的人生會有什麼幫助

問題不在於有沒有意義或幫助

重點在於我是開心的

我很開心跟朋友一起分享這些美麗的地方,分享這累死人的旅程,也分享彼此的情感

很多事情根本無需問理由

你就是知道你會去做

並且從中得到你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