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兩天的高屏之旅結束了
感覺有點不真實
大概是因為這兩天都呈現一種嚴重睡眠不足的狀態吧...
精神很亢奮但實際上身體是很疲累的奇妙狀態

頭一天小琉球的行程,坐船坐了約30分鐘,
我幾乎都在閉目養神,沒暈但很想睡,誰叫我要出發的前天晚上像個小學生要遠足一樣
幾乎整夜沒睡,精神很差,但還是很興奮
和以前的同事,跟同事的同事(好多同事關係哈!)
四個人一台車我們出發了,
小琉球,小小的島,島上的感覺很悠閒
我們騎著兩台機車,一個點接著一個點的繞
海很藍,我們很幸運的,天氣很不錯
自從開始施行要戴安全帽之後我幾乎忘了什麼叫不載安全帽的感覺
真棒,風吹著頭髮,整個人好放鬆




海裡有這種像海星的生物,應該是海星沒錯啦..
下去踩水時好怕踩到牠們..

一路上我們一邊忙著拍照一邊用很悠閒的速度玩,這樣很棒,我愛這種方式
去小琉球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去了一個叫"烏鬼洞"的地方
在洞口有人在租手電筒,但我們不以為意,想說用手機應該也可以,也不覺得有需要手電筒
結果一進洞中,我們就在想..真是完蛋了,整個就是一片黑
走到一半時還要用爬的,連走道都沒有了,我一瞬間覺得好像是在拍逃難影片一樣
四周實在太黑了,不誇張,伸手不見五指,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爬出去...
還好排在我們前面的一家人,是好心人,他們有租手電筒,讓我們可以分一點光亮.

第一天小琉球行程結束後,我們也蠻累了,因為實在走了好多路
不過後來吃完晚餐
我們到澄清湖去喝茶聊天聽現場演唱
感覺真的很好,跟朋友一邊聊著,喝著,笑著,有一種很難用言語形容的舒適感
只能說真是愜意啊..此時此刻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哈哈!
和朋友聊了很多,聊生活,想法,對工作對人生的看法
雖然好像是很嚴肅的話題
但是其實也沒有那麼嚴肅,大家只是談著自己的想法,是一種分享的感覺
休息一晚後
第二天原本的騎單車遊高雄之雄因為下起雨來了而作罷
下著雨的澄清湖



去了西子灣及旗津
在西子灣遇上不少遊客,還有蠻多的大陸客
英國領事館很漂亮拍了很多照









然後我們到了旗津
散散步,聊聊天,我們依舊是很悠閒的步調

回程時我們都累翻了
走了很多路,看了很多海
同事送我們去坐車時我快要在車上睡著了,哈哈

感謝老同事的陪伴及導覽
讓我對高雄及小琉球有更不同的認識

我想我要再回去睡個覺了,還沒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