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這次是去嘉義旅遊
倒不如說是去和好朋友聚聚
其實後者的意義是此行的目的

我覺得挺開心的
雖然相處時間不很長
但還是有種覺得輕鬆自在的感覺

在職場上,很多話是不能太過直接的說
而且說這種話或許還會被嘲笑吧
所以其實和同事之間
能說的話無非是台面上的話
說說電影啦,有什麼地方好玩之類的
但那還是僅止於跟自己有共同喜好的
若沒有,幾乎除了工作上的事,好像找不到話可以聊了
這種話談久了
讓人覺得很空
也會有種根本走不進對方生活的感覺
因為大家只是因為工作場合的相遇而在一塊
如果不是,或許不會有人願意管你那麼多
這並不能怪任何人或覺得這樣很現實
只能說
如果和朋友之間沒有共通點的話
友誼是不會走很長久的
我也不喜歡那種一直要找話題講的感覺

嘿!  3:

妳知道我最喜歡的是什麼時刻嗎?
我喜歡在晚上坐在蘭潭的那個時候
吹著涼涼的風,隨意談著一些事的感覺
或許過一陣子後我會忘了當時我們到底在談些什麼
但我會記得自己當時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