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起床後
整個人沒勁

第一個禮拜的工作適應期加上課
加倍的累在我身上漫延開來
像暈開的水漬,無限擴散

但我還是把自己逼到電腦前開始畫畫
10/31之前要交出Painter作業
要畫什麼都還是未知數
總之一直到下午才勉強有個輪廓
中途我一直鬼叫
.......我不行了.....手要抽筋了...腦子要打結了...
因為一直畫不出自己要的樣子

只能一直改一直修
嚴重和我的毅力與耐性衝突

我跟自己說,記得之前畫畫時的痛苦和完成時的快樂
就能支持下去了
快四點時終於完成了一張,花了六小時....

休息一下我要繼續畫別張,多練習是好的,雖然很折磨
頭好痛..

這個週末很以往不一樣
以前我會一直想要出門,不想待在家
這禮拜卻完全沒有出門的欲望
我知道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完成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