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張圖比較像是心臟病發作但我還是用了,
(Thom yorke真可憐被我這麼亂用一通)
來代表我的標題-腦神經衰弱 

我無法理解我為什麼一直作夢
而且總是令人不愉快的夢
也許
我沒有我想像中的勇敢堅強
也沒有想像中的灑脫,
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的嗎?
我相信夢境是誠實的
它用另一種方式來暗示你
只是我也無能為力
雖然我知道我很累
但是早上七點多還是要爬起來上班
然後騎個40分到公司
3點下班再騎個40分回家
6點再騎個30分去市區上課
9點半再騎個30分回家
一直在騎車是我疲累的來源
日復一日
收入少少
但起碼我可以保住我原本的存款不因為一直失業而流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