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
腦子裡總是裝滿各種念頭
我的行動永遠跟不上我的腦袋
總是很累

即使在睡夢中
那些念頭也沒放過我
糾結著纏繞著
因為這樣我大部分時間總是在愰神
做著一件事時腦子裡卻擔心著另一件事
然後我的下場是兩件事都做不好

我開始必須接受
人只是人,我只是平凡人
我只有一個腦袋和一雙手
無法在同時間抓住太多東西
當我想要什麼時,只得放手讓另一樣東西離開
勉強自己要在多樣東西中維持平衡點
讓我疲於奔命

慢慢地
我要學習讓一些事離開
學著事情有輕重緩急
學著把一件事做完了再想另一件事
學著接受很多事我做不到
也學著很多事我可以做得到
學著樂觀面對人生
學著很多很多

要學的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