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曾經出現過的人
有時候會莫名奇妙的消失
有時候也會究然間的現身
也許可以歸之為緣份
而緣份真的總是很奇妙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上去一個以前很愛上的BBS站
因為不再是悠閒的大學生
也很少再上去晃
以前認識的網友,也早就消失無蹤
許多人跟我一樣也很少上站了

可昨晚讓我遇上了其中之一
還記得我好像見過他三次吧
不過那都是還待在淡水的事了
回台中後,我和台北的人事物好像線被扯斷了一樣
只是沒想到還會遇到他
而他也已經是個退伍的成熟人了
聊了聊近況,他說也許有空可以去吃個飯
我也倒是很想見見他
只不過現在他人不在台中
有沒有這機會
就隨緣了


時間真的流逝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