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作第三天,也是英文升級考的日子,
昨天晚上花了一點工夫複習Emily老師上課所教過的東西
資料很多,補充很多
又因為側面得知她相當嚴格,當人不手軟
我不想再花一筆錢修同一等級同一課程,所以一定要過才行
其實筆試都還好,聽力也OK,會話還是比較令人感到害怕
不過因為上次已有考升級考的經驗了,雖然緊張
卻也大致上都OK,雖然禮拜五才會知道會不會通過
但老師已經先對每個人做了會話評語和她個人對學生的觀感了
她說我的發音很漂亮,文法也可以,我和我的partnet的對話很自然
可以使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聊天,她覺得很棒
因為她不希望我們背制式的對話,能把自己想表達的表達出來才是最棒的
她說她知道班上的同學都已經在上班了,
知道上班後還要來上課,並且是學習第二語言,相當辛苦
所以她並不要求我們進步得多快,只要每天都有一點點的進步就夠了
她很高興看到每個人都有進步了
當然我也很高興自己能克服心裡的障礙
雖然開口說英文還是會犯點錯誤,但也會在學習當中
漸漸懂得用一些字來解釋真正想表達的字或意思
我想學習令人開心的某部分原因是看到自己克服了一些困難
就算沒辦法做得很好,但很努力去做了得到的都是你的收穫
還有
今天工作第三天
不怎麼有趣的工作,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打定主意反正我是來賺錢的
在進修這段期間要找到合意又可配合進修時間的真的太難
所以我決定先多少賺一點,不要管公司或工作怎麼樣
又不是打算待一輩子
但是公司老板的思想真的讓我無法認同
也無法想像他怎麼會有這麼令人氣憤的想法
算了,不想管他
外星人一個


休息了將近三個月再工作
好累人
因為無法早睡也無法早起
接著又要上課
英文課倒還好,因為精神很緊繃
隨時都會被點,一堂課下來應該會被叫個5-10次吧
想睡也不敢睡....
繪圖就不是了
因為是靜態的上課方式
學生也要獨自練習
真睏
不行了
一定要打起精神來
騎車時不能再恍神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