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有時我的確無法懂你的追求
你脫離現實自命清高
總以為人生不應該像現在的生活一樣毫無變化
但生活本來就是一長串的時間所堆積出來的東西
每個人都使用著他們的時間,有限的時間
也許你在氣憤著什麼,因你總是沒有笑容,所以我猜著。。
前二天你跟我說你很想就揹著背包躲開這一切
但我告訴你,除非你打算這趟旅程將是你的終點,否則你還是必須回來面對一切,即使你疲於面對
我完全不願意去說服你什麼,因為你很有自己的一套思想,你有你的邏輯
這不能說是正確的或錯誤的
每個人都擁有他的一套信仰
人生中的某些時刻都會有令你無言以對的時刻
誰不曾為了某些事而嚎啕大哭,誰敢說他沒有?
只是哭完了以後呢,生命還是會繼續
生命還是會繼續,這句話真的很沒有鼓勵人心的作用
反而像把人打進地獄裡一樣,令人感到無力
因為這證明著你逃不開這一切
我也和你有過相同的感覺,感到逃不開,很可怕的感受
如果你要問我,我究竟想逃開些什麼
我會說我想逃開的是我自己,我不想當我自己,當別人不會比較快樂
但我就是不想當我自己,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曾這麼想過吧
人生的悲苦多於喜樂,總是這樣的
總有人告訴你,要你接受這一切,因為這是人生,不需要去找尋答案。。。
A,我並不認同,我相信來這一遭,上帝一定給了你一個理由
只是祂沒有告訴你,你要靠自己去尋找,當然有太多人花一輩子還是找不到
或許更有人覺得他根本不想去尋找
都好,其實,你知道我最不擅長去干涉別人,自由意志,很好
你要快樂啊,A
反正不管你願不願意,生命都會繼續
如果有些事你真的想不出來,找不出答案
那就先擱著吧
跟妳說啊,我很高興妳總是用赤裸裸的心去面對我
那很不容易做到的,畢竟不設防實在很危險
感謝你仍保有這些,我知道這很辛苦
但當你真的能赤裸裸的面對自己時
你已經在你的心上裝滿勇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