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時候

所有人大概都蠻清楚自己的能力

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是嗎?這點我個人存著疑問)

百分之八九十能掌握自己的行為

但我最近覺得沒那麼多

我大概只能掌握百分之六十到七十而已

面對未可知道狀態

我不知道我會如何應付

有時候面臨一些挫折時

我會耍賤的想把自己逼上梁山

看我自己在不得不做某件事時會變成什麼鬼樣

目前測試結果一切正常

沒有失心瘋的亂跑
沒有鬼吼鬼叫
沒有當場痛哭

只是皮皮挫
只是冒冷汗
只是心律不整

但不至於死人

我不允許自己害怕自己不允許去害怕的事
別人怎麼規範我,我不管
重要的是不能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了吧


沒有退縮的空間
總是激發出神奇的潛力
有些甚至你想都沒想過



PS一件事,上英文時發現老師Adam竟然也聽Coldplay,證明什麼呢?Coldplay中外通吃呢(這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