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重新回到有工作的狀態中,變得好累╮(﹀_﹀")╭
哈哈,有新的發表文章流行用語還真可愛吶(題外話)

現在這個工作是個不能稱為"長久之計"的工作
但天知道現在有什麼工作是可以叫作"長久之計"的工作(親愛的上帝我在跟祢講話吶)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現在過得去就好
沒想到我也會有一天變成這種想法的人
對以前的我而言最最不能認同的就是沒有"未來觀"的人
可能以前是年輕人吧對未來的事大多抱持著很正面的想法
會覺得很年輕很多事都想去試試看體驗看看
可是
歲月不饒人
有人一定會說妳是多老啊,七年級生還裝老....問題是我是七年級頭耶 嘟著嘴 ( ̄)︿( ̄)

總之,年紀越大後會想的事情就更多了
以前的一些不負責任自由來去的想法會多少有些改變
因為慢慢的你會發現真相
真相就是你現在怎麼去過生活安排生活
以後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回報
比如年紀小時愛亂花錢喜歡什麼就買管它三七二十一
然後報應就是存款光光光
很多啦,我自己覺得比較有報應的就是學生時代的自己吧
雖然不是壞學生成績就普普
結果出社會後哈哈果然報應就是成就也普普,到現在也還在煩惱未來該何去何從
以前學生時想法太單純沒有特別想去考慮未來的事花了很多時間在做一些..現在想起來很無謂的事
雖然回憶起來還是覺得那些時光的某些部分還是很美好
但是現實的社會可一點都美好不起來
還是好好把握當下可以把握的吧

太久沒寫網誌了好囉嗦吶

(′ 3`)y==~ 人生海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