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留一點空白給自己
做點無意識的事
發呆也好

生活中總是塞滿了大大小小的瑣事
重要的,想做的,應該做的,不得不去做的....好多好多的有的沒的
時間又總是少少的,尤其對我這種需要大量睡眠時間的人...
遇到假日時真的有總鬆口氣的感覺
完全就是一整個大私心的想花二天時間在做"想"做的事
無腦的上上網,找找我想知道的相關資訊
看看我愛的影集
聽我要聽的音樂...
無所謂的晃晃收拾房間
很輕鬆的翻著很大本的小說
以上這些事隨便一樣我都可以花很長的時間...哈!我好宅
總之就是享受不用急忙趕著去做某件事的感覺吧
當然
不能總是一直用這種方式過生活
慢慢的我知道很多事只要深入的去研究去探討
才會知道了解的越多越是困難
什麼事都要花時間
有很多事我都想知道耶
因為這個世界大的讓你無法想像
好奇心超強的我╮(╯▽╰)╭

好久沒"仔細"逛逛BBS了
平時沒什麼時間都大致上看過就算了
今天被我發現PTT上有"supernatural"的討論版耶!!!!
這是我好愛的眾多影集當中的一部
(好多都好愛哦...天啊...)
裡頭的天使
Misha Collins超得我的緣的,尤其是藍眼睛
 





有看的人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啦
天使的形象在這部影集當中大大的顛覆了大家對天使的想像
很特別我蠻喜歡的
第4季在AXN就快結束了,期待第5季!


據前同事可靠消息來源說
都鐸王朝2季已上架了
趕快要去追來看了

我的空白時間
Enjoy!~( ̄▽ ̄)~( ̄▽ ̄)~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