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EQ太低的人實在令人退避三舍
明明原本心情還不錯
怎麼對話不到三句
我就整個無名火冒上來

待在心情不好的人身邊
也會跟著受罪
但說句現實話
你心情不好,看什麼事都不順眼,當然看我也不順眼
但是幹嘛把我也拖下水
生活夠煩了
不能愉悅點嗎?
連那種不干我的事也要怪到我頭上
到最後會變成什麼結果
大家都躲著你而已
何必呢?

我實在是最受不了嘴啐的人
整天啐啐唸,也不曉得誰對不起他
一點小事也要唸
永遠他都可以找得到事情唸
天啊,被打敗
反正我也很會裝啞巴
只是有必要走到這一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