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升級考
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
因為我太清楚自己是那種一緊張就會把事情毀掉的人
雖然Mr.Adam一直說什麼too easy
對他來說too easy對我們來說可不一定
所以我對他的話保持著懷疑的態度
弟叫我不用太在意,他說反正沒升級也不會怎樣
但我打算繼續上課,總不能同一等級繼續run吧....
況且,花了錢花了心力,怎麼可以沒成效呢

還好上帝保佑
讓我升級了
只是我打算換成晚上上課
該找個工作來做了
金錢是某部分安全感的來源
銀行帳戶裡的錢一直在流失
花在補習進修和遊玩
不好坐吃山空
否則有很多想做的事就會因為沒經費而擋下了
那我肯定會不甘心到捶心肝:(


今天最後一次上課
大家都在拍照
老師Adam也拿他的相機湊熱鬧
給我們他的聯絡方式
不過我懷疑有人會加他當好友嗎:P
萬一英文講太差說不定會被他數落
"Hey! what's wrong with you?you're a bad student....i'm so sad...."

haha....

總之,很開心啊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