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我的愛團Radiohead主唱Thom Yorke神經質照
我現在拿它當桌布
昨天媽看到了竟然問我說
"...喂,他是誰?"

"唱搖滾樂的人"

"他又不帥,你喜歡這種的哦?"

".....我有說他帥嗎?"

我老媽果然是很重外表的人
不但自己重外表就算了
不知不覺也把自己的想法套在自己女兒的身上
可惜我不是
對我而言一個人有沒有才華比帥不帥重要太多了
誰不喜歡帥的美的?
可是帥的臉卻是人渣一個,有用嗎?能吃嗎?哈哈....

Thom Yorke根本不帥我也知道
我覺得帥哥的最基本條件就是身高高
最好是變態高的那種
Thom首先出局
他不高而且超級瘦
左眼甚至半瞎
但這些不足以掩蓋他在音樂上的表現吧

所以啊

Thom Yorke在我心裡還是最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