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ores,Cranberries小紅莓主唱的個人首張專輯其實發行有一陣子了
其實我有很多音樂想分享
但都一拖再拖,
一直拖到我覺得它真的很棒到我一定要寫一寫才罷休
所以我在網誌裡分享的音樂
通常不會是現在正火紅的
有的還是早已解散的團
真正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
才是真正影響到我們的最深層

Dolores的聲音很有特色
正確來說是她愛爾蘭的口音
小紅莓算是很紅的搖滾團
以前會聽一點
但沒有很仔細的想去"參與"這個團,哈!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引起我注意的音樂
除了音樂本身之外
我會很去關心唱者本身的相關事
也不曉得為什麼
這幾天不太想聽中文歌
在KKBOX裡我把我喜歡的ROCK MUSIC整理成幾個音樂庫
一直輪流的Play
Dolores的這張專輯很棒
我很喜歡Ordinary Day
Human spirit
Apple of My Eye
Loser
以下是為連結

Ordinary Day

Loser

Apple of My Eye

Human spir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