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真正的飯之外
人還需要一些精神糧食

有個朋友說他的精神糧食是不斷的戀愛
讓自己覺得被需要

也有人說他的精神糧食是朋友的關心
讓自己不覺得孤單

我覺得我的精神糧食是音樂,書本和好友
從悲傷的音樂中我覺得自己並非一個人
歡愉的音樂讓我保持好心情
從一本書中偷窺到作者的情緒秘密
有痛快的感受
文字所能承載的東西實在太多
讀到令人動容的故事
心裡的獲得
也只有了解的人才懂
以前我以為大家都懂
現在卻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懂
如同搖滾樂的孤寂一樣

原本還以為英式搖滾只有在台灣不是很多人喜歡
但就我所認識的三個英國人網友看來
他們也不是很清楚呢
我放上Thom yorke的照片當MSN的顯示圖片
反而被問說那是你男友嗎?
真是哭笑不得
所以發狂的我就在這裡貼圖了..哈哈
Radiohead可是我的精神糧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