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升級後的第一堂新課程
還蠻緊張的
原因不完全是要說英文所帶給我的壓力
不認識的同學和老師才是主因
我想我必須克服這種新環境恐懼症
但真的好難

新的老師是Emily
一進門就問我說,你猜我從哪裡來?
因為上次的老師Adam從Canada來的
我直覺就回答Canada了,沒想到矇對了
她看得出來是個很用心的老師
黑板上寫著上課的流程圖
然後開口閉口都是她有多愛台灣
她說她在德國讀書,去泰國,越南之類的東南亞國家教英文
後來來到台灣,就一直很喜歡台灣
她覺得友善的台灣人讓人不會覺得很孤單
Emily讓我們每個人問她一個問題
我問她將來有打算做什麼嗎?
她回答我繼續教書,然後去旅行,她已經去過三十多個國家了!

真棒!

希望在她強力的指導下英文會更進步
我想一定會,她可以為了一個middle的發音堅持要說到準確才放我們過
還一個個學生聽發音
雖然覺得壓力有點大
不過她很熱情的模樣的確讓人覺得還蠻喜歡她上課的氣氛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