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有疑問
我想這是肯定的
可是我的疑問也肯定比別人多
我不喜歡自己被別人說個幾句
就被牽著走
失去自我和自由
是我最害怕的事
雖然我早就明白
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真正的自由
只要你對一個人對一件事有關注
你就不可能真正的自由

今天
突然有種感覺
溝通到底有沒有成效
每個人的觀念
大多都由自己的人生體驗所建立起來的
所以與其說各人有各人的觀念
倒不如說各人有各人的信仰
我已經快要不相信溝通的用處了
觀念跟一顆1000公斤的石頭一樣
怎麼也移不走
我不能說是誰的錯
沒有人錯
只是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