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自己像浮木一樣飄盪
沒有方向也是一總方向嗎?
我不知道
只是現在的生活堆積著許多的忙和累
像在趕場一樣到處趕
趕上班(雖然還睡眼惺忪)
趕上課(雖然很疲倦)
趕功課(雖然把休假時間給佔去了一部分)

心甘情願之下
雖然會嘴巴啐啐唸
還是喜歡去上課
我喜歡一直在學習成長的感覺
覺得今天比昨天又更懂了一些東西
挺快樂的

當然
有時還是會免不了自我懷疑
我到底是想在這當中找到些什麼
我想只是一種樂趣吧
單純的只是希望自己的生活中
不要只是填滿工作或是無謂的虛度
即使生活裡有太多的不情願
但可以保留一點情願做的事
是幸福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