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如此的
回想起來時間像是在快轉一樣
一年又這麼的過去了

每年的最後一天
好像照例都要來個歲末感言之類的
可是我好像也沒麼感言可言
12/31這一天
上了一天的課
晚上和我的CSI和MOVIES在一起
看了"傲慢與偏見"
"同床異夢"
當然還有CSI
哦,對了,禮拜六還和Vivien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

仔細想想好像很悲哀哦?
可我心裡卻一點都沒有悲哀的感覺
沒想特別慶祝些什麼
有時刻意的去在乎反而更顯格格不入
I really don't know why
即使不做些什麼,不去跨年
我還是覺得幸福的
我比太多人都幸福多了
至少我仍保有一顆知足的心
至少我關心的人都很好
至少我還可以開心的躺在床上看書聽音樂
可以看很多很多電影
可以和朋友聊天聊整晚
可以一邊抱怨一邊微笑的去上課
可以擁有一個平凡卻溫暖的家
雖然這些我可以做的可以擁有的都很平凡無奇
但其實
卻有許多人不曾擁有過
與其在今天許下什麼了不起的大願望
我比較想讓自己靜一靜想想
一年來自己做了什麼
自己得到什麼失去什麼
而我又仍然擁有著什麼
感謝這一切

另一件開心的事
我完成我的2006一大計劃-看20~30本書
我達成了

明年的計劃中
依然有著這一項
不停的學習到新事物和新知識是一種繼續生活的動力之一

Keep i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